大嘴名帅再爆料打脸总裁萧华 摆烂一直在发生

2017年01月03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爆料小能手爆料小能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NBC体育报道,前NBA名帅乔治-卡尔的新书里可以说是爆料不断。根据最新披露出来的内容,卡尔透露一支西部球队的老板曾要求主教练故意输球并达到摆烂的效果。

  “摆烂”在NBA是一个敏感的词,虽然某些球队明摆着摆烂,但是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曾反复否认摆烂会在这个联盟里发生。

  萧华曾说过:“如果有任何迹象显示球员或者教练没有尽全力赢得比赛,我们将会全面调查。但是我从来都不相信这种事情正在发生。”

  那么,摆烂在NBA是否存在?至少乔治-卡尔认为这是真实存在的。

  “如果球队说他们不会为了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而故意输球,千万不要相信。”卡尔在新书中写道,“这种事情每年都会发生。我知道有一支西部球队的老板曾在比赛中提醒球队的主帅保持赛季末的连败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恩-科朗吉洛曾承认他在担任猛龙队总经理期间有过摆烂的行为,而卡尔新书中提到的那位老板显然也有摆烂的意图。

  一支球队是否在摆烂,这取决于每个人自己的定义。就像费城76人队之前摆烂多年,并且引起了联盟的重视,很显然,那是76人管理层的授意。但正如萧华说的,NBA绝不允许球员或者教练在比赛中不尽力,但是他好像并没有提到管理层。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尔萧华布莱恩-科朗吉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