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江雷:足金联赛展现足球魅力 将扩军至1500队

2017年01月02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江雷先生到分站赛区观摩魏江雷先生到分站赛区观摩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3日,2016年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将在广州进行最后的年度总决赛,十座城市的分站赛冠军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的两支代表队,总共12支球队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首届足金联赛作为全国性的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总奖金高达20万元人民币。新浪体育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和赛事运营平台,将此项群体赛事以职业化的标准进行打造和推广,竞赛规则完全执行FIFA审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引入6机位的国际赛事规格直播,由新浪体育旗下的PC、WAP,APP,微博全媒体平台呈现,并联合全国的新闻媒体共同推广,使得足金联赛成为全国足球爱好者梦想成真的最重要舞台。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事业部总经理魏江雷一直密切关注足金联赛的每一站比赛,并亲自出席了太原、天津、武汉、成都等地的分站赛。为了参加1月1日晚的抽签仪式上,魏江雷特意放弃了原计划参加的厦门马拉松赛事,来到广州出席了抽签仪式。

  在抽签仪式上,魏江雷在讲话中强调到:新浪体育能够成功举办足金联赛,首先要非常感谢国务院出台的46号文件,让赛事审批变得更加简化,新浪体育能够和赋力体育、西班牙著名运动品牌Joma等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首届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

  “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带给参与者、观赏者的快乐,这一点在足金联赛体现得非常明显。我们看到,很多参赛者都非常投入,到场的球迷也同样非常热情,这让我们看到了足金联赛能够继续办下去的基础。今年我们有10个城市640球队参加。明年我们计划开设15个赛区,每个赛区至少100支球队参加,这样参赛球队至少会达到1500支,甚至可能达到2000支球队。”魏江雷如是说到。

  观看了很多站足金联赛的魏江雷提到了竞技以外的一些感人例子:我在太原分站赛的比赛中看到这样一幕,当两队球员拼抢中受伤的时候,其中一队的球员立刻跑了过去,其中一伙人观看自己的队友,另一伙人去关心同样受伤的对手,这也是足球比赛的魅力,场上是对手、场下就是兄弟。足金联赛让这些城市的陌生人在比赛中成为了好朋友。

  谈到最后的总决赛,魏江雷表示:新浪体育将对总决赛进行视频直播,你们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在新浪体育看到你们的表现,前面分站赛最多的一场比赛直播有超过20万人在线收看,所以总决赛的比赛中,希望你们踢出潇洒的表现,你们能够来到这里就已经是胜者,最后只要带着好心情来去打好每一分钟比赛就可以了。(袁野)

文章关键词:魏江雷足金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