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C罗在皇马起决定性作用 想夺冠要靠全队

2017年01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盛赞皇马全队齐达内盛赞皇马全队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3比0大胜塞维利亚,齐达内在赛后非常满意,他表示皇马所做的并不简单。在分析球队的胜利时,齐达内指出:“我非常满意,因为这场比赛很完整,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开局很好,很快就取得了进球。这对皇马帮助很大。下半场我们保持了水平,我对球队整体的表现满意。必须要祝贺球员们,祝贺所有人。我们踢了一场将近完美的比赛,有45分钟非常精彩的表现。”

  皇马是否已经锁定了晋级名额?齐达内表示:“没有,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这不是联赛的比赛,这是淘汰赛,因此保持不丢球是重要的,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好,但这不能保证什么。我们还要踢一场比赛,那是非常困难的。打入塞维利亚3球并不容易,我们还有第二回合,淘汰赛结果仍未确定。”

  谈到皇马的定位球进球,齐达内表示:“我们知道这方面皇马很强,平时训练得不多,球队有头球能力出色的球员,我们又一次取得了定位球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

  齐达内称赞了J罗:“他踢了一场好比赛,非常努力,打入了2个进球。他是重要球员,和其他球员一样。我为他的比赛、为阿森西奥、莫拉塔的表现感到高兴。后场的球员也踢了一场好比赛。球员们刚刚结束假期,大家表现很好。”

  此役BBC没有上场,齐达内对此表示:“其他一些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上场了,他们踢得很好。战术并不重要,只要想做,我们就能做好。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团队,球队有伤员,如果其他球员代替他们上场踢得不错,那教练肯定满意。每位球员都很重要,不是只有3、4名球员重要。有些球员能发挥决定性作用,比如C罗,但要想夺冠,我们需要全队的努力。赛季非常漫长,接下去70天我们有20场比赛,需要每位球员的努力。”

  对塞维利亚,C罗没有上场,葡萄牙人会不会经常休息?齐达内否认:“不,不会。周六他就会上场,他不会休息,不必担心。”

  皇马已经保持38场不败,齐达内对此轻描淡写:“我们不谈论这个,我们备战比赛就是要赢得比赛的胜利。”齐达内的执教迎来一周年,对此他表示:“做梦也梦不到比这更好的,但还是要保持下去。(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齐达内塞维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