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1分骑士再负公牛 韦德10分风城保前八

2017年01月05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牛再克骑士公牛再克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骑士翻盘未果,在主场以94-106败给了公牛。

  公牛(18-18)二连胜。吉米-巴特勒在最后时刻发威,全场拿下了2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8分7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3分,德维恩-韦德 10分。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17分6个篮板,尼科拉-米尔斯16分。[技术统计]

  骑士(26-8)三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丹-迈克拉伊21分,钱宁-弗莱15分。[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首单1元]

  两队都面临控卫的问题。骑士的欧文因伤缺阵多场,今天还未能复出。公牛的拉简-隆多则被主帅放到板凳席,已经不在公牛的轮换阵容中,今天他也没上场。

  这是詹姆斯和韦德本赛季第二次相见。在第一次见面时,詹姆斯还兑现了赌约,穿着芝加哥小熊队的球衣亮相。而那场比赛,骑士也败给了公牛。

  在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有些不快,声称骑士的“夺冠蜜月”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要全力以赴。

  今天碰到公牛,骑士还是有些提不起精神,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挨打的位置。

  骑士开场后投中3记三分,以15-2开局,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公牛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24秒时,琼斯投中三分后,骑士以23-12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而公牛也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骑士以 23-16领先。

  公牛连续三分命中,以一波14-3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0-26超出。詹姆斯加强了进攻,但也未能止住公牛的攻势。本节还有52.3秒时,格兰特投中三分,这是公牛在70秒内的第三记三分,他们以52-44扩大优势。本节公牛得了36分,以52-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1分33秒时,格兰特两罚两中,公牛以83-67领先了16分。杰弗森还以一记三分,迈克拉伊两度中投命中,骑士以一波7-0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74-83。

  骑士在最后一节继续反击。比赛还有6分48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88-89,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公牛此后投篮不中,但詹姆斯被吹进攻犯规,巴特勒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在70秒内,他一人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公牛以96-88稳住阵脚。

  在少了隆多的情况下,巴特勒又成为球队的控卫,而他还要挑起全队的得分重任。隆多的缺阵,逼出了更强的巴特勒。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巴特勒突破上篮得手,公牛以104-92领先。

  詹姆斯还以一球后,巴特勒又送出助攻,公牛在比赛还有36秒时仍领先12分,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公牛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