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全明星票选启动 请为你喜爱的队员投票

2017年01月04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明星赛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票选今天正式启动。这也是中国排球联赛近年来首次举行全明星赛。备受球迷期待的全明星赛定于2017年2月26日在深圳举行,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排球之窗、新浪体育以及深圳电视台联合出品。

  >>进入全明星赛票选专题投票

  本次全明星将采用男女混编分组对抗,根据地域分为南北明星队。北方明星队包括天津、辽宁、北京、山东、河南、河北、八一,南方明星队包括江苏、浙江、上海、四川、福建、云南、湖北。

  本次票选分为初选、复选和终选三个阶段,初选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4日-2017年2月6日16点;复选公示时间为:2017年2月8日10点-2017年2月13日24点;终选投票时间:2017年2月13日10点-2017年2月21日24点。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网友初选:

  球员:联赛男女球队推荐员参与初级候选,组委会根据联赛各项数据、球员综合实力及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甄选出共计120名候选名单。通过网上评选,男女队员按位置分别参评,根据网上得票数,最终选取女队员前18个,男队员12个,共30名大名单队员(南北分别30人大名单)。

  教练:推荐的男女联赛队教练作为候选名单,票选出2名,分别担任南北队主教练。

  主帅复选:

  由南北方教练分别挑选9名女队员及6名男队员,共15名队员为一队。但是每队只能挑选2名女外援,1名男外援。(位置分配建议:主攻5人,接应2人,副攻4人,二传2人,自由人2人)。

  主教练可选择2名助理教练(建议彩蛋型的非著名排球教练,可是退役球员、明星、各界名人等)。

  网友终选:

  入围15人大名单后,再有球迷票选出首发7人。位置分配建议:主攻2人,接应1人,副攻2人,二传1人,自由人1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全明星赛排球联赛排球票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