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有梅西在就有九成胜算 有他想输实在太难

2017年01月05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保利:谁不想去执教梅西?桑保利:谁不想去执教梅西?

  新浪体育讯  现任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曾率领智利队两次在美洲杯中战胜梅西,但是他却从未掩饰自己对梅西的喜爱,在出席同皇马的赛前发布会时,桑保利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梅西的喜爱,他也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执教梅西。

  桑保利说道:“我很想执教梅西,这样就能够有机会每天在球场边看到他。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保持这么近的距离,那可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现在的梅西实在是太棒了,有谁会不想去当他的教练呢?”

  桑保利继续说道:“如果你手下有一个梅西一样的球员时,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有了95%的胜算,有他就像当初队中拥有马拉多纳一样。当梅西状态正佳的时候,想要输掉比赛真的是太难了。

  在夸赞完梅西之后,桑保利也被记者问到,如果下赛季恩里克不再执教巴萨,那他会不会选择去执教巴萨,对此桑保利回答说:“如果恩里克不再执教巴萨,那么将会有非常多的候选人去竞争巴萨主教练的位置。恩里克是西班牙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很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他的想法,他的个性,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现在说这些都还很遥远,目前我在塞维利亚,没什么好说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拉多纳桑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