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收视率:CBA3场进前10 力压雷霆勇士骑士

2017年01月04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体育频道上周收视率排名前10位央视体育频道上周收视率排名前10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禹唐体育公布了央视体育频道在上周的赛事收视率排名情况,CBA和NBA加起来共有7场比赛进入收视率前十名,其中CBA占据了3场比赛,分别排在第3至第5位。

  根据禹唐体育公布的收视率数据,广东vs上海、辽宁vs广东、新疆vs广厦这三场比赛都进入了央视体育频道收视率前十名的榜单,而且排名不低,分别位于第3-5位,NBA快船vs雷霆和勇士vs骑士的比赛分别位于第8和第10位,排名都在CBA的三场焦点战的后面。

  收视率排名第一的是NBA小牛vs勇士,第二名是快船vs火箭。

  (嘀嗒)

文章关键词:CBA收视率CBA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