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想重回尤文图斯 不满在皇马出场时间少

2017年01月04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莫拉塔想重回尤文曝莫拉塔想重回尤文

  新浪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由于对在皇马获得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前锋莫拉塔渴望重新回到尤文图斯。

  报道称,本赛季迄今为止,莫拉塔只在西甲赛场获得了6次首发机会,这让莫拉塔感到不满,与去年夏天时皇马对他的承诺也不相符。

罗马体育报头版报道罗马体育报头版报道

  莫拉塔希望重新回到自己效力过两年的尤文图斯,报道甚至透露,莫拉塔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其在尤文图斯的前队友。

  对于这样的报道,尤文图斯CEO马洛塔说:“莫拉塔在情感上与意大利以及意大利女人(莫拉塔女友)联系在一起,他现在是皇马的球员,事情就是这样。”

  齐达内则直接否认道:“我不认这样的报道是真实的,我看他在这里很满意,因为这里是他的家。”

  (Echo)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齐达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