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抢购英格兰当红国脚 遭索至少6000万

2017年01月04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瞄准阿里皇马瞄准阿里

  新浪体育讯  由于违反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皇马被禁止在这个冬窗进行引援,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夏天的转会市场,热刺中场新星阿里已经进入其引援视野。

  《阿斯报》援引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皇马正在对阿里进行考察,这位英格兰国脚赛季初期刚刚和热刺完成续约,他也早已成为波切蒂诺手下的关键棋子之一。

  尽管才续约不久,但其365万欧元的年薪还是让皇马看到了挖角的可能,财大气粗的皇马可以将这个数字大幅提升。此外,此前摩德里奇和贝尔都是从热刺转会到皇马,皇马似乎非常喜欢也非常善于从热刺挖掘人才。

  报道称,尽管阿里只有20岁,但热刺方面给阿里的标价不低于6000万欧元,这远远高于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标价——2000万欧元。

  本赛季,阿里英超出场18次打进8球,并有两次助攻。欧冠赛场,阿里出战了全部6场小组赛,并交出1球2助的成绩。《阿斯报》还表示,一旦皇马完成对阿里的引进,那么J罗或者伊斯科就可能会转会离开。

  (Echo)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波切蒂诺摩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