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砍三双!湖人小野兽齐名詹皇 一神纪录被破

2017年01月04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生涯第三次砍下三双生涯第三次砍下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102战胜孟菲斯灰熊,湖人首发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出场37分钟,15投9中,得到19分,外加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取得本赛季个人的第2次三双。

  兰德尔是一位技术很全面的年轻大前锋,外界甚至拿他和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相比较。兰德尔的全面从数据上就能体现出来,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3.4分、8.6个篮板和3.6次助攻,和上赛季相比,虽然场均篮板数略微下降,但是场均助攻数翻了一倍。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灰熊,面对马克-加索尔领衔的灰熊内线,兰德尔充分展现出了他的全面。全场比赛,兰德尔15投9中,得到19分,外加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这是兰德尔本赛季的第2次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3次三双。

  兰德尔的这个三双有多特别?据统计:兰德尔是本赛季6位多次(至少2次)得到三双的球员之一,另外5位分别是:威少、詹姆斯、哈登、格林和字母哥。

  当然,兰德尔这个三双最特别的一点是:这是灰熊队在177场比赛(NBA最长的纪录)中第一次被对手得到三双。今天,这个纪录被兰德尔终结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NBA历史上三双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威少职业生涯27次对阵灰熊,从来没有得到过三双;兰德尔职业生涯至今只和灰熊打了6场比赛,却已经斩获了1次三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兰德尔三双詹姆斯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