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水花12记三分兰豆三双 湖人擒灰熊止连败

2017年01月04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结束三连败湖人结束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主场发威,以116-102击败了灰熊。

  湖人(13-25)结束三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打出三双,贡献19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尼克-杨20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8分6次助攻,蒂莫菲-莫兹戈夫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6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技术统计]

  灰熊(22-15)二连胜结束。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迈克-康利21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2分,扎克-兰多夫11分。

  灰熊上一场击败了国王,但大将加索尔受伤,第三节就离场。所幸加索尔伤势不严重,今天仍能出战。

  湖人则刚吃到败仗,在主场败给了猛龙,遭到三连败,过去17场比赛输了15场。不过在伤兵逐渐回归后,湖人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今天主场作战,湖人状态不错。开场后不久,拉塞尔两度命中三分,他们以8-0开局。 比赛打了近3分钟,灰熊才首次得分,他们打出一波11-2后,以11-10超出。两队陷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湖人以22-20结束本节。

  丹尼尔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兰多夫此后也投中三分,灰熊以一波12-6开始本节,从而以32-28超出。拉塞尔还以三分,尼克-杨此后连续投中4记三分,湖人在不到那3分别内发动18-5的攻击波,一举以46-37超出。本节拉塞尔投中3记三分,尼克-杨投中4个,湖人单节得了35分,上半场以57-48领先。

  灰熊的防守未能发挥作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拉塞尔和尼克-杨又相继投中三分,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38秒时,莫兹戈夫投中一球,湖人以86-69领先了17分。两队此后频频走上罚球线,湖人以91-77结束前三节。

  灰熊在最后一节加强了防守,但效果并不好。本节还有7分04秒时,丹尼尔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7-102,但湖人上后抢下进攻篮板,克拉克森补篮得手,而灰熊投篮不中后,克拉克森下快攻,只用了3秒就完成进攻,湖人以106-87拉开差距,逼得灰熊叫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后,灰熊仍找不到好办法。比赛还有4分24秒时,阿伦投中一记三分,但他们仍以92-108落后。灰熊此后快攻,阿伦在准备时篮球脱手。无奈之下,灰熊只得放弃,就此撤下了全部主力。湖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轻松取得胜利。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灰熊兰德尔尼克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