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PK梅西抢人!已告知皇马主席:砸8000万神将

2017年01月04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点名要皇马砸来迪巴拉C罗点名要皇马砸来迪巴拉

  新浪体育讯  从西甲到欧冠赛场,从金球奖的角逐再到FIFA的年度足球先生,可以说,梅西与C罗之间的争斗是从未停歇过,如今,这两位当世的顶尖球王,又在转会市场上开始新的一番你争我夺。而这一次,他们盯上的是头顶着8000万欧元身价的迪巴拉。

梅西与迪巴拉亲密无间梅西与迪巴拉亲密无间

  众所周知,梅西对于自己的阿根廷老乡迪巴拉的能力和展现出的潜力都十分的欣赏,他曾不止一次的要求巴萨高层考虑引进这位“小老弟”,此前有来自《世界体育报》消息透露,巴萨方面希望于今年夏天就引进这位尤文图斯的锋线大咖,而梅西是巴萨吸引迪巴拉最大的筹码。不仅如此,就连他们阿根廷国家队的搭档伊瓜因都忍不住夸赞道:“迪巴拉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他才23岁,他与梅西之间有太多的共同点了。”

阿莱格里指点迪巴拉阿莱格里指点迪巴拉

  不过,欧洲众豪门对于这位绝世天才的争夺才刚刚开始,除了巴萨之外,皇马也打起了迪巴拉的主意。来自西班牙《金球先生》的消息透露,皇马领头人C罗已经告知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他希望俱乐部尽快敲定迪巴拉的转会。

  该报称,C罗对于迪巴拉的天赋和能力都十分的认可,他认为迪巴拉这样的球员能够在球场上很好的帮助自己,作为自己的左膀右臂,迪巴拉甚至可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据称,C罗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番长谈,他希望未来皇马的进攻线应该是迪巴拉负责右翼进攻,而贝尔司职左路,自己则是顶在最中间。

  当然,迪巴拉本人对于皇马和C罗也是无限的钦羡。“C罗是那种每场比赛都能体现出自己强大实力的球员,他无疑是令所有人敬佩的,他是我们所有进攻球员学习和效仿的目标。”

  (Alduin)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阿根廷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