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阿赫利官宣权敬源离队:他将去中国联赛踢球

2017年01月04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赫利官宣权敬源离队赴中国踢球阿赫利官宣权敬源离队赴中国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消息,阿联酋劲旅迪拜阿赫利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韩国外援权敬源转投中国联赛踢球。球队还为他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送别仪式,并为他赠送了一个纪念蛋糕,队友纷纷与他合影告别,场面十分温馨。虽然迪拜阿赫利官方并未透露他的下一站是中国哪支球队,但据此前多家国内媒体报道,权敬源将加盟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

  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官方宣布了韩国外援权敬源离队的消息,在送别仪式上球队主帅奥拉罗尤和队友们为权敬源送上了一个纪念蛋糕,并纷纷与他合影留念,阿赫利俱乐部官方也对权敬源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切蛋糕切蛋糕

  此前据多家国内媒体和韩国媒体报道,权敬源的下一站将会是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1100万美元。现年25岁的权敬源,身高189CM,可以司职中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中后场位置,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队,后赴西亚联赛发展加盟阿联酋迪拜阿赫利,并曾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过亚冠赛季最佳阵容。

  如不出意外,权敬源将于近日与权健俱乐部会合,他或将是继维特塞尔后权健新赛季签下的第二名外援。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权敬源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