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中超淘金有错吗?英迷吐槽:他已提前退役

2017年01月03日21:1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球迷吐槽奥斯卡英国球迷吐槽奥斯卡

  “小金人”奥斯卡于昨日抵沪,上港花费6000万欧元引入的新援备受球迷追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对奥斯卡来华进行了报道,而英国球迷则对奥斯卡来中国踢球进行了评论。有球迷认为奥斯卡加盟中超等同于“自废武功”,在25岁的年龄就去踢低水平联赛有些可惜。也有人认为奥斯卡为钱而来并不愚蠢,这些高水平的球员的到来,有利于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每日邮报》撰文称,25岁的奥斯卡从切尔西加盟至上海上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奥斯卡收到了鲜花和上港队围巾。他不时地朝着热情的上港球迷微笑,并停下来满足球迷的合影要求。文章还介绍到,奥斯卡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打破了他的巴西队友胡尔克的中超转会纪录,同时奥斯卡40万英镑的周薪也要高于胡尔克(32万英镑)。离别之际,奥斯卡在推特中写道:“我要感谢切尔西,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在这里的时间非常特别。非常感谢切尔西球员,很荣幸成为切尔西的一部分,我们曾一起赢得了一些冠军。”

  同时《每日邮报》评论道,从2013年6月起,切尔西已经通过卖球员赚到了3.14亿英镑,这一数据超过了英超的其他俱乐部。在这篇报道的下面,大量英国球迷在留言板上发表了评论,对于奥斯卡来中国踢球各抒己见。

  有球迷认为,奥斯卡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不过来到中国他的能力将会下降。他还有时间回到欧洲顶级俱乐部或者南美的豪门球队。奥斯卡去中国踢球是一个危险的举动。更偏激的球迷则说道:“所有的职业足球运动员都是为了钱!”

  一些球迷对于奥斯卡加盟中超表示遗憾。他们认为,奥斯卡会在未来回顾这件事时,对现在的举动表示遗憾。更悲观的英国球迷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去中超只是展示,那里没有标杆和竞争,只是提前退休而已。太浪费了,为什么不等到30多岁的时候再去。

  当然也有英国球迷表示理解:“不能怪这个小伙子,每周40万英镑是一个庞大的数字,这意味着他在一年内将会得到在切尔西四个赛季的收入。”也有球迷认为,这都是跟钱有关,这么多钱不去才是愚蠢的。

  此外也有人评论道:“5200万英镑确实很多,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的评论焦点都是钱的问题,之前他加入切尔西时也有钱的因素,当时可没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我支持他的举动,足球应该是一个很普及的运动,他应该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发展。而这些高水平球员前往中国联赛踢球,有助于世界足球的繁荣发展。”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中超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