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海滨将回归鲁能 本人:我去留听泰达的决定

2017年01月05日10:1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曝泰达队长周海滨将回归鲁能曝泰达队长周海滨将回归鲁能

  齐鲁网济南1月5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近日,从天津方面传来消息,泰达队长周海滨或将再次回归山东鲁能,不过周海滨本人则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与泰达还有合同,去留要听俱乐部的决定。

  1985年7月出身的周海滨,来自辽宁大连,司职中场。他出道于山东鲁能青训,曾效力于荷甲联赛豪门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随后回归鲁能效力。2013年7月,周海滨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泰达,2014年1月正式加盟天津泰达,随后凭借不俗的表现,成为球队队长。

  后来泰达换帅,周海滨在上赛季末逐渐淡出首发阵容。此前,周海滨还被曝出转会权健,不过随后他进行了辟谣,表示不会转会同城对手,那样会伤害球迷感情。

  周海滨之前在鲁能效力时,一度是中场核心,如若重新返回鲁能,也是对目前鲁能中场很好的补充,目前周海滨返回了北京家中,正在商谈下赛季效力的球队,而对于传出的回归鲁能一事,周海滨则在个人社交平台回应:“我本人与俱乐部是有合同的,我属于泰达的球员,至于我的去留当然要听从俱乐部的决定。”

文章关键词:泰达鲁能周海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