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前锋欲仿詹皇买英超球队:这是我儿时梦想

2017年01月06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梦想还是要有的梦想还是要有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前锋鲁尔-邓看起来想追溯勒布朗-詹姆斯的脚步并成为英超球队的股东。近日,31岁的邓透露他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买下英超足球队水晶宫队。

  但是鲁尔-邓承认他从小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纳。

  “我成长的地方距离水晶宫球馆只有3分钟路程。”邓说道,“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是水晶宫队的超级粉丝。虽然阿森纳是我最喜欢的球队,而水晶宫排在第二位,但是我一直都是如果哪一天我变成了亿万富翁,我将会买下水晶宫队,这是我的梦想。”

  鲁尔-邓出生在苏丹,后来他跟随家人移民到英国,并且定居在伦敦南部。目前,邓拥有苏丹和英国的双重国籍。

  事实上,NBA球员成为英超球队的股东并不是没有先例。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是英超豪门利物浦的小股东。

  根据美国《福布斯》的估算,詹姆斯目前的身家达到2.75亿美元。

  虽然鲁尔-邓的财富没有达到詹姆斯的级别,但是成为一支球队的小股东还是有可能的。毕竟,鲁尔-邓在13年NBA生涯里的薪水总和达到了1亿美元。去年夏天,他又和湖人队签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宫队已经和NBA产生了联系,该队的老板之一就是费城76人队的老板哈里斯。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鲁尔-邓水晶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