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失意人被恩里克判死刑 他的巴萨生涯结束了

2017年01月06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西普第N次坐板凳马西普第N次坐板凳

  新浪体育讯  客场输给实力不俗的毕尔巴鄂竞技,但毕竟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巴萨球员感到的可能只是失望或者遗憾,不过,对于对于第N次枯坐替补席的马西普来说,内心的感觉很可能已经是绝望。

  如果你不是巴萨球迷,你很可能会对马西普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这位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球员是巴萨阵中的第三门将,顺位排在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之后。

  本场比赛之前,第二门将西莱森意外受伤,给了马西普获得出场机会的希望。不过,面对毕巴,恩里克丝毫不敢大意,他依然派上了综合实力更强的特尔施特根,马西普则继续坐板凳。

  从竞技层面来说,恩里克的选择是正确的,但是实际情况显然要复杂很多,复杂到可能会就此结束马西普的巴萨生涯。

0出场0出场

  对于马西普来说,恩里克让特尔施特根首发的决定无异于对他宣判“死刑”,这意味着除非是特别特别鸡肋的比赛,否则他就无法获得出场机会。本赛季至今,不论是联赛、欧冠还是国王杯,马西普都无法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马西普刚刚度过自己28岁的生日,他与巴萨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还没有就续约展开实质谈判,分手几乎已经成为定局。

  本赛季刚开始不久,马西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总是努力工作来做好准备,赛季很长,我认为我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我很有耐心,但是当然了,所有人都想上场,或许有一天耐心也会耗尽的。”或许,在得知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之后,耐心就真正地耗尽了。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西莱森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