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3-1大逆转改变多人命运 KD差点去绿军

2017年01月05日1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KD若去绿军会怎样KD若去绿军会怎样

  虽然杜兰特一再表示他并没有怎么考虑过加盟凯尔特人,但是根据著名网站SB NATION透露,如果勇士队在上个赛季拿到了NBA总冠军,杜兰特或许就会选择加盟凯尔特人。

  去年的休赛期,杜兰特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不少球队都希望杜兰特能够加盟。除了勇士之外,开拓者、热火等球队也都曾经招募过杜兰特。但在最终,其实悬念也仅仅局限于勇士、凯尔特人和雷霆三家球队之间。在招募杜兰特的时候,勇士队几乎全员出动,科尔甚至在和杜兰特会面的时候向杜兰特展示了他为这位天才得分手而设计的战术。而凯尔特人这边的游说阵容也更为强大,除了小托马斯等人之外,他们甚至还拉来了波士顿体育的象征人物汤姆·布雷迪。

  但最终,杜兰特还是拒绝了凯尔特人队的邀请,加盟了刚刚丢掉总冠军的金州勇士。

  就在几天之前,绿军中锋霍福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曾经谈到过这个事情,他说道:“我跟他有过一些交流,但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认为他当时差不多已经做出了决定。”霍弗德说道,“如果最终他来到了这里的话,那会非常不错。”

  除此之外,霍福德还表示,如果杜兰特不离开雷霆的话,他也考虑过到那里去辅佐他和韦少。或许从内心来讲,霍福德非常希望能和杜兰特一起打球。可是最终,他的心愿并没有成真。不过在凯尔特人,霍福德也过得很快乐。

霍福德和杜兰特在新秀挑战赛之中击掌霍福德和杜兰特在新秀挑战赛之中击掌

  目前,凯尔特人队的战绩21胜14负排在东部第三,随着霍福德的加盟,小托马斯的进攻能力被彻底释放了出来,整支球队的战斗力也有着进一步的增强。如果这套阵容之中再有一位杜兰特级别的巨星,他们无疑就能彻底蜕变成为冠军级别的球队。不过对于杜兰特来讲,勇士队无疑是一个更好地选择,那是一支更为成熟的团队,那也是距离总冠军更近的地方。

  不得不说,去年总决赛的那次大逆转的确改变了不少人的命运。因为那次大逆转,詹姆斯成为了克利夫兰的英雄,骑士队也终于摆脱了被诅咒的尴尬。因为那次大逆转,勇士队的73胜成为了泡影,库里的全票MVP也彻底黯然失色。同时也是因为那次大逆转,坚定了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心。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他和勇士能够打出怎样的成绩,但最少,他们拥有共筑王朝的潜力。这世界上的阴差阳错,有些时候就是那么让人难以捉摸。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勇士凯尔特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