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猎物正式提交转会申请 穆里尼奥还想买吗?

2017年01月06日03: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塞-丰特申请离队何塞-丰特申请离队

  已经豪取6连胜的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也得到了利好消息,球队一直追逐的目标、南安普顿球员丰特已正式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这就意味着他距离老特拉福德又进了一步。

  去年夏天,丰特跟随葡萄牙一起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他也凭借那届比赛的优异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志在复兴的曼联,本赛季,丰特在南安普顿过得并不如意,作为球队队长的他竟然从来没有入选过球队参加欧联杯的大名单。

  据南安普顿足球总监莱斯·里德透露,丰特已经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请求,并要求能够尽快离队。“他(丰特)有好几次可以改善当前合同的机会,然而他并不想执行这样的权利,他向我们明确表示希望能够进入转会市场,他想离开球队,并且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

  2010年1月,丰特从水晶宫转会至南安普顿,截至目前,他一共为球队出场288次,本赛季,丰特在联赛中出场19次,且场场首发,然而他却没能参加任何一场欧联杯的比赛。“我当然很失望。”丰特在上个月表示。“我希望打满所有的比赛,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总是充满活力,而上赛季球队能获得欧战资格,我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去年12月18日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丰特并没有被教练安排进首发名单,有记者纪录下了南安普顿主帅皮埃尔在赛前与丰特长时间交谈的画面,比赛结束后,皮埃尔解释了自己的轮换策略----6场比赛,更换了30名球员。

  “是的,我也认为每位球员都渴望踢满所有的比赛,尤其是身为队长的丰特。”皮埃尔说道。“对于他而言,能够保持这样的求战品质很重要,但想要隔几天就打一场比赛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不可能只用相同的11个人打满所有的比赛,尤其是像丰特这样的国脚级球员,想要在连续征战的情况下保持好的状态是不可能的。”

  里德还表示,俱乐部方面尚未收到其他俱乐部对于丰特的正式报价,目前对丰特感兴趣的并不只有曼联一家俱乐部,埃弗顿也有意收购这名33岁的葡萄牙国脚,去年夏天,埃弗顿方面曾开出7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丰特,但遭到了圣徒的拒绝,在求购丰特一事上,埃弗顿队最大的优势在于主教练罗纳德·科曼,科曼过去曾与葡萄牙人在南安普顿有过合作,而丰特上一次选择与俱乐部续约,当时球队的主帅正是科曼。

  上个月,丰特曾在个人社交软件Instrg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并写道“让纪录延续下去”,并表示“我并未拒绝新的合约,相反,球队方面通知我将不会为我提供新的合同。”

  然而里德坚持表示球队向丰特提供了新合同。里德表示,“在我看来,在2015年10月签署新合同后的6个月,我们就已经向丰特提出了改进合同的意见,只是他自己放弃了提高工资的机会,同时他也放弃了能够长期留在球队的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曼联丰特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