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追英超名将组恐怖锋线 曾拒华夏30万周薪

2017年01月06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格哈洛(资料图)伊格哈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超豪门上海申花对沃特福德前锋伊格哈洛产生了兴趣,在签下特维斯后,申花主帅波耶特还想签下伊格哈洛。

  伊格哈洛现年27岁,上赛季他在沃特福德发挥非常出色,在英超联赛联赛37次出场打入15球。去年2月曾有多支中超队有意引进伊格哈洛。伊格哈洛也自曝拒绝了河北华夏幸福提供的一份30万镑周薪的肥约,当时伊格哈洛表态要为梦想留在英超。伊格哈洛也笑言拒绝这份合约让他失眠了很久。

  但据《每日邮报》消息,中超球队并没有放弃对伊格哈洛的追逐,上海申花对伊格哈洛仍然很有兴趣。波耶特现在是上海申花的主帅,此前他曾在桑德兰执教,对伊格哈洛的能力很了解,尽管已经签下特维斯这样的大牌,但伊格哈洛也是他想要的。

  伊格哈洛将再次面对选择,这赛季他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截至目前只在5场联赛中打进1球。伊格哈洛此次面对邀约或许会作出不一样的决定。

  (月琦)

文章关键词:波耶特伊格哈洛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