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大死!曼城名将偷情惹上调查 最遭恐被禁赛4年

2017年01月06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又摊上事了纳斯里又摊上事了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评选足坛最擅长作死的球员,纳斯里绝对是有力的候选。早前纳斯里在洛杉矶接受女性理疗师全套性服务的事件影响还在持续发酵。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会对此进行紧急调查,看看纳斯里是否接受了违规治疗,这可能会影响他的球员生涯。

  纳斯里之前闹出了推特门的丑闻,法国球星在洛杉矶一家医疗护理机构接受了特殊服务。据悉纳斯里接受了“滴液”理疗以及全方位身体护理,随后女性理疗师给了纳斯里“全套的性服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调查无关纳斯里接受性服务的内容,主要是调查他的理疗是否违反规定。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除非运动员有特殊的豁免权,否则不得接受静脉治疗。即便拥有豁免权的运动员,这种治疗也有非常明确的规定,不得违规。而西班牙媒体援引专家的话称:“一名运动员进入那样的机构,这本身就值得怀疑。”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发言人称将会在获得这一事件的全部资料后再做处理,纳斯里如今效力的塞维利亚对此感到乐观,但是如果意外发生,纳斯里将会面临4年的禁赛,这对于他的生涯无疑将是噩梦。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纳斯里曼城塞维利亚西班牙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