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全明星可以调整下身体 最近比较累

2017年01月05日11:2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丁彦雨航丁彦雨航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蒲泽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赵献喆) 4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130-117战胜浙江广厦,丁彦雨航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7次助攻、6个篮板,帮助山东男篮豪取六连胜。赛后,丁彦雨航回应超外援级表现,并对球迷表达了谢意,希望通过全明星赛调整身体状态。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男篮主教练凯撒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凯撒直言今天的比赛是本赛季为数不多靠进攻取胜的场次,“今天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很好,也是本赛季为数不多的靠进攻取胜的比赛,之前我们则多靠防守获胜。今天我们防守丢分也有,因为我们有新队员,大家还没有融合到一起,在呼应上可能还存在适应期,六连胜,大家表现不错,把胜利献给球迷。”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狂砍36分,延续本赛季良好状态,赛后丁彦雨航表示:“这场球赢得很关键,对我们的排名也很重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

  近期丁彦雨航优秀的表现引起球迷热议,更是有种说法,丁彦雨航比外援还要厉害。小丁则坦言球队赢球才最重要,“我自己表现得怎么样无所谓,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国内球员需要承担责任,胜利才是第一位。”

  本轮比赛过后,2016-17赛季CBA联赛全明星赛即将拉开帷幕,山东男篮有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丁彦雨航也对球迷表达了谢意,“感谢球迷的投票,参加全明星对我来说是场盛宴,另一方面也可以调整下身体状态,最近也比较累。”

文章关键词:丁彦雨航CBA全明星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