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防守可真神 张常宁被这记运气球弄懵了(gif)

2017年01月07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张常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5轮比赛争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届亚军江苏队。第二局中段,王茜一个本能的防守形成运气球落到张常宁面前,而面对突如其来的乱球,张常宁反应不及,一脸无奈。

  首局比赛,江苏女排慢热,一度以1-7落后。不过随后江苏队找到自己的节奏,曾将比分追至16平。此后,天津女排以微弱优势领先。陈丽怡在本队23-22领先时,4号位连下两个关键球,天津女排25-22取胜,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天津女排在16-15领先时,一个运气球让张常宁十分无奈。

  许若亚大力跳发,陈丽怡一传不到位,米哈伊洛维奇4号位调整强攻,江苏队的双人拦网早已摆好,希望来个守株待兔。面对这样的困难球,天津队剩余5名队员都上前保护。

王茜神防守王茜神防守

  果然,这计重扣被江苏队双人拦网拦回。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球速度相当快地弹到自由人王茜身上。王茜躲闪不及,本能的向右一扭,将球顶到江苏队4号位死角,直接得分。天津队队员兴奋地跳了起来,开心的抱在一起庆祝。

  站在4号位的主攻张常宁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运气球懵了,一脸无奈。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江苏女排天津女排张常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