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马刺"毒瘤"竟抢断队友 杨少侠点赞

2017年01月06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怕波波让你轮休吗?!不怕波波让你轮休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127-99战胜丹佛掘金。比赛第三节,场上出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一次半场阵地进攻中竟然抢断队友保罗-加索尔的球,然后自己完成一个突破上篮。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时,托尼-帕克将球传给提到高位来策应的加索尔,并且为往篮下切入的帕克做了一个掩护。此时,莱昂纳德突然从旁边向加索尔跑过来,而加索尔根本没有注意到莱昂纳德的动向,当加索尔正在寻找传球点的时候,考瓦伊从加索尔的身边穿过,同时将加索尔手中的球断掉。

  突然,加索尔的两条长臂大幅度地向后一摆,这才注意到是被自己人抢断了。与此同时,考瓦伊完成“抢断”后非常自然地投入进攻,他在篮下顶开达尼罗-加里纳利的防守,然后命中一个抛投,而且大喊“+1”,而保罗-加索尔则是一脸懵逼。这与此前湖人队的尼克杨抢断队友完成绝杀,简直如出一辙。

  众所周知,卡哇伊是一位抢断高手,他是2015年的NBA抢断王,本赛季至今,卡哇伊以场均1.97次抢断暂列联盟第5位。但是在比赛中抢断自己的队友?卡哇伊真的够可以!

  今天这场比赛,考瓦伊得到24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由于他抢断的是自己的队友,所以自然没有被算成一次抢断。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莱昂纳德家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