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泰达签切尔西中场 签约照曝光笑容灿烂|图

2017年01月06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切尔西中场米克尔泰达签约照网传切尔西中场米克尔泰达签约照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上午,据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栏目官方微博等天津媒体爆料,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已经签约中超天津泰达,在曝光的签约和体检照片中米克尔手举泰达球衣笑容十分灿烂,而综合各方消息看,这位切尔西后腰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泰达。

  北京时间昨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曝出了米克尔将加盟中超天津泰达的消息,据英国媒体称米克尔将与泰达签约三年,周薪高达14万英镑,目前尼日利亚人在切尔西已经被主帅孔蒂弃用,此前他就曾与中超球队多次发生过绯闻,而如果米克尔最终顺利加盟泰达,那他也将成为泰达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网曝米克尔接受泰达体检网曝米克尔接受泰达体检

  此前泰达高层曾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接触过米克尔,泰达方面曾辟谣称:“说我们联系了米克尔,以及恒大1.2亿挖走胡人天也全部是没有根据的谣言。”不过如今事态似乎并不像泰达说的那样发展,米克尔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泰达,并且已经接受了球队方面安排的体检。

心情不错心情不错

  现年29岁的约翰-米克尔司职后腰,是尼日利亚足坛知名球星,成名于2005荷兰世青赛,2005年起为切尔西效力。是目前切尔西阵中除特里外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此前米克尔曾和部分中超球队传出过绯闻,不过当时并没能最终成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