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谢别蓝军加盟泰达:愿蓝旗永飘 迎接新挑战

2017年01月06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推特截图米克尔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蓝军后腰米克尔将加盟天津泰达。就在今天,米克尔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篇长文,向蓝军的队友、球迷告别,并且正式宣布加盟天津泰达。

  在信中米克尔感谢了切尔西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很高兴能成为球队的一员。此外,米克尔还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新东家天津泰达取得好成绩。之后,切尔西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米克尔离队,加盟泰达。

  以下为米克尔的信:

  我的蓝军家人们:

  在经过了10年,374场比赛,11座冠军奖杯后,现在是我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19岁从挪威联赛加盟切尔西,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首秀。作为英超联赛的冠军,欧冠的冠军以及尼日利亚队队长,我要告别我的蓝军生涯了。

  英超,作为全世界最棒的联赛,能在这里踢球是每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愿望。但能够加盟切尔西,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能与全世界最好的教练、球员共事对于我来说是无上的荣幸。

  我在切尔西效力的这段时间,所有的成就我都历历在目:2007对阵麦克尔斯菲尔德我攻入了我蓝军生涯的处子球(虽然在那之后我一共只进了5个球!)。同年的足总杯对阵曼联,德罗巴的加时进球帮助我们加冕足总杯冠军。联赛杯我们击败了伦敦最为强大的两个对手。在阿姆斯特丹凭借绝杀获得欧罗巴杯。

  之后在慕尼黑,欧冠决赛对阵拜仁,我们客场作战,运气也不站在我们这边,但是在那一晚,我们替补席上的雄狮觉醒,身后无数的忠诚球迷给与我们力量,我们绝地反击。德罗巴横空出世,留下给球迷永远值得铭记的历史。作为伦敦唯一一支染指欧冠冠军的球队,直到今天我们都引以为荣。

  这些荣光时刻如果没有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是不可能实现的。阿布先生,俱乐部的所有员工,我经历的所有教练,谢谢你们。

  但是,我最由衷的感谢是献给那些忠诚无悔的蓝军球迷们的。是你们引领我来切尔西这个大家庭,你们歌唱我的名字,永远跟随我们。就像慕尼黑的那一晚一样,谢谢你们无悔的支持与陪伴,是你们化不可能为可能。

  你们也知道,这个赛季我没有像以前那样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我才29岁,我还有很多时间能够踢球。所以我认为是时候尝试新的挑战了。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天津泰达,如今中超联赛已经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了,我希望能够竭尽我的全力来帮助泰达在未来的几年获得好成绩。

  切尔西的各位,再见了,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祝你们好运。看到切尔西回到了他应该在的地方——积分榜榜首,这是令我无法再开心的事了。

  愿蓝军战旗永飘扬!

  米克尔

  (Royall)

文章关键词:中超联赛米克尔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