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强援是他?还玩免费呢 3亿欧投资去哪了

2017年01月06日09: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看好加戈?AC米兰看好加戈?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特维斯走后,加戈就成了博卡青年队中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他在年末从十字韧带伤病中恢复后状态神勇,帮助球队连克强敌抢得阿甲积分榜首位。

  然而,2017年6月就和博卡合同到期的加戈却没有续约,他想要加薪,俱乐部却想给他减薪,双方暂时无法谈拢。此时阿根廷媒体爆出猛料:AC米兰在追逐加戈,希望他今年6月以自由身加盟。

  谁在追逐加戈?我们的问题首先是这个。按照公开约定,中资将在今年3月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因此6月份的转会市场主导人物将是法索内而不是加利亚尼。但是,中欧体育不是说背后一大堆强势财团要为AC米兰投入3亿转会资金吗?为什么要去签一个在欧洲豪门混不下去,才返回博卡的30岁中场球员?而且,AC米兰在相同位置已有蒙托利沃、洛卡特利两人,就连贝尔托拉奇最近也客串过后腰。

  中欧体育和AC米兰目前的关系非常微妙,这几乎让AC米兰冬季转会市场停转。法索内等人在圣诞节前见过加利亚尼,否决了对新秀奥尔萨利尼的收购,同意免费租借效力埃弗顿的德乌洛费乌,然后就没有了消息。

  按理,马上就要接管俱乐部,中欧体育应该和加利亚尼密切联系,争取在最后一个转会窗帮助球队维持并更新一个不错的框架,况且目前AC米兰有很大希望冲击下赛季欧冠席位。然而,中欧体育沉默着,法索内沉默着,莫非一切已不那么确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博卡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