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手?曝老鹰正积极兜售神塔 猛龙掘金都有意

2017年01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送走科沃尔后,老鹰将再度出手?送走科沃尔后,老鹰将再度出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老鹰队把凯尔-科沃尔交易到了骑士队,老鹰队正在和一些球队积极地讨论关于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的交易。

  本月初,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老鹰队已经开始倾听关于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的交易方案。

  过去三个赛季,米尔萨普都入选了全明星赛,但是他可以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据著名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米尔萨普计划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为了不白白失去米尔萨普,老鹰队希望能用他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此前有消息称,掘金队和猛龙队都对米尔萨普很感兴趣。

  回想2014-15赛季,老鹰队在常规赛取得60胜,排名东部第一,队中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但是时隔两年之后,那支老鹰队的先发五虎都已纷纷离开,去年夏天,杰夫-蒂格被交易至步行者,艾尔-霍福德转投凯尔特人。如今,科沃尔被交易到骑士,而米尔萨普预计也很快会被交易。这就意味着,老鹰队决定彻底重建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老鹰米尔萨普交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