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孔蒂有1神奇能力 告诉你他为何能救切尔西

2017年01月05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基盛赞孔蒂萨基盛赞孔蒂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到底在现役教练中算什么水平,来看看前AC米兰主教练萨基怎么评价的。

  萨基表示:“我对孔蒂带领切尔西取得出色成绩并不感到惊讶,他获得了很多称赞,这是孔蒂当之无愧的,现在他已经是现役教练中最好的几名教练之一。孔蒂对他的球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萨基接着表示:“孔蒂有着非常敏锐的视角,也有着出色的能力,他总是能很快修复球队的错误。可能有一千种选择,其中大部分是错误的,但孔蒂总被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正是有着强大的纠错能力,孔蒂才能迅速让切尔西走出低谷。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