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吹?威少因这球被满场嘘 老虎屁股摸不得

2017年01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到底该不该吹这个犯规呢?到底该不该吹这个犯规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112-123负于夏洛特黄蜂,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凭借不断的切入博得了13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11球,不过其中发生在第三节结束前7分40秒的一次快攻扣篮被犯规,还是招致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

  当时威少刚在后场完成了对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的抢断,急加速冲到前场时,已经甩开对手两米。不过当他最后一下起跳想要攻筐时,身后赶到的麦吉吉还是伸出左手,在他的腰臀之间轻轻扶了一下。

  这一球严格来讲,吹犯规没有问题,毕竟双方身体的确有接触,威少身在空中,圆柱体遭到了侵犯。不过迈基吉显然意识到这是一个危险动作,因此并未发力,威少最终将球扣飞,其实也与他的动作无关。

  作为主队球迷,现场观众显然对于裁判的判罚并不满意,球馆内瞬间嘘声大作,而威少也是在震耳欲聋的嘘声之中完成了两记罚球。

  我想当时现场如果有中国球迷,心中一定会想起那句老话:“老虎屁股摸不得!”

  当然,这只是句玩笑。

  (熊猫)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