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帅不惧诅咒约会卡戴珊小妹 昨天6中1仅得2分

2017年01月05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与詹娜帕森斯与詹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TMZ网站报道,对于孟菲斯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和某位女模特或者女演员约会,媒体早已经习惯了,但这一次,和帕帅约会的竟然是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道尔-詹娜。

  昨天,灰熊队客场挑战湖人队,结果灰熊队以102-116告负。帕森斯首发出场15分钟,6投1中,得到2分和2个篮板。

  这场比赛中,我们在斯台普斯球馆发现了肯道尔-詹娜的身影。众所周知,詹娜和湖人队的小将乔丹-克拉克森一直传着绯闻,而且詹娜经常会来斯台普斯观战湖人的比赛。

  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肯道尔-詹娜和钱德勒-帕森斯竟然一起出现在当地的一家餐厅。当时詹娜和帕森斯分开进入这家餐厅。

  等到帕森斯独自从餐厅里走出来之后,门口已经有多位记者在守候。“你和肯道尔-詹娜复合了吗?”有记者问帕森斯。

  “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帕森斯回答道。

  随后又有记者问帕森斯:“你相信卡戴珊诅咒吗?”

  “不。”帕森斯说完之后就上了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帕森斯和詹娜在昨晚的约会并没有结束。之后,他们一起前往两家不同的夜店。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一,帕森斯和詹娜竟然同时出现在洛杉矶的一家豪车经销商店。

  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

  当然,作为NBA有名的高富帅,帕森斯的场外生活永远都是这么丰富多彩,但是他在场上的状态着实令人担心。近日,帕森斯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承认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比赛的标准。

  “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的表现很糟糕。”帕森斯说道,“整个职业生涯,我一直都是一名高效率的球员。所以,让我继续打球,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我的投篮不会一直这么糟糕。作为一个竞争者,你渴望打球。你渴望帮助球队赢球。他们(灰熊队)给了我许多钱,目的是希望我帮助球队赢球,但这就像是让一个医生在12分钟之内完成一个手术,你肯定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灰熊帕森斯湖人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