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的成就有运气成分 以前执教的球队太棒了

2017年01月05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在曼城的未来……瓜帅在曼城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最近曼城战绩起起伏伏,但瓜迪奥拉却一改过往的低调作风,在媒体面前频频抛出惊人言论,让人颇感意外。日前他在接受NBC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成功有运气成分。

  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取得了许多成就,这是因为我工作非常努力,而且我也非常擅长做这份工作。”然后瓜迪奥拉话锋一转:“但我也非常幸运,曾经有机会和许多令人震惊的球员一起工作。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是否真的是一个非同一般的教练。”

  “我觉得我是一个好教练,因为我在顶尖的队伍工作了七年,我和一些了不起的,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一起赢得了许许多多的奖杯,你无法想象那些球员有多么的出色。”

瓜帅在拜仁的岁月瓜帅在拜仁的岁月

  然后瓜迪奥拉谈到曼城本赛季的处境,他说:“如果人们想‘瓜迪奥拉来了,曼城一定会赢’,我恐怕只能说不,这不像一个开关,你摁一下就可以改变。你需要很多,很多的东西来帮助你改变,如今我们正在这条道路上,但认为我能够扭转乾坤?这想法有点疯狂。”

  “我来是学习的。如果我不是为了这个,我会留在巴塞罗那。我希望能够为了自己,为了家人证明自己,从我的舒适区中走出,这是我选择曼彻斯特的原因,迎接新的挑战。我来的时候人们把很多东西寄托在我身上,因为我赢过很多。但我在巴萨踢过最好的足球是在最后一年,比我们三冠王或者六冠王的赛季都要好。而我去年在拜仁时,他们也比我刚来时强了很多,所以,我相信在我在曼城的最后一天时,一切都会比原来有长足的进步。”

  (梓泉)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