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每天3升可乐助飞潜力新星 现在他神如姚明

2017年01月05日05:2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约基奇最近状态火热约基奇最近状态火热

和很多刚进联盟的新秀一样,丹佛掘金队的二年级内线尼科拉·约基奇也要彻底改掉自己以前的不良饮食习惯。他之前曾经是一位看起来软绵绵的七尺中锋,但是现在这位塞尔维亚内线看起来越来越精神了。这一切都要从他饮食习惯的改变说起,他甚至逼迫自己戒掉了最爱的可口可乐。

在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一次采访中,约基奇这样说道:

在扎克·洛维的一次采访中,约基奇这样说道:

洛维:听说你之前每天都要喝一加仑(约合3.8升)的可口可乐,这是真的吗?

约基奇:是真的,有的时候大约是3升,喝的还挺多的。

洛维:你最早的时候几点喝第一杯可乐?

约基奇:早上从来不喝,因为我们早上有训练,训练之前是不能喝可乐的,但是训练之后,那就是一杯接着一杯,根本停不下来。

洛维:现在已经完全戒掉了吗?

约基奇:我已经有一年半没喝可乐了,在我来丹佛的飞机上,我喝了最后一杯可乐。

洛维:戒了之后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约基奇:没有,其实很轻松就戒了,我现在感觉棒极了,能知道自己不需要可乐,这感觉还不错。

戒掉这种不健康的碳酸饮料之后,约基奇能打出这样的球了。

这个背后运球过掉防守人一条龙扣篮,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身高2米26的姚明也曾打出这样的惊艳的一球。

  这个背后运球过掉防守人一条龙扣篮,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身高2米26的姚明也曾打出这样的惊艳的一球。

同样身高七尺,同样如此灵活,戒掉可乐之后的约基奇,运球有如姚明附体。

  同样身高七尺,同样如此灵活,戒掉可乐之后的约基奇,运球有如姚明附体。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约基奇姚明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