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欲补强最弱一环 苦劝34岁老将降薪加盟

2017年01月05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仍在试图引进斯尔纳巴萨仍在试图引进斯尔纳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一月份的到来,如何利用冬季转会加强球队的实力成为了各球队必须要考虑的一件事,对于巴萨来说,通过转会补强球队的右路,将会是冬季转会的重中之重。

  巴萨同斯尔纳的转会传闻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巴萨阵中另一名右后卫阿莱士-比达尔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恩里克的信任,因此引进一名右后卫对巴萨来说已是迫在眉睫。西媒分析称,今年5月斯尔纳就将年满35岁,但是这名克罗地亚铁汉在场上的表现依然十分稳健,目前他还担任顿涅茨克矿工的队长一职,而且他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而在此前的接触中,双方在年薪方面出现了分歧,斯尔纳希望能获得跟在乌克兰联赛相同的薪水。虽然他是自由身加盟,但是考虑到年龄问题,巴萨认为应该缩减工资,不愿意支付那么多的薪水。

《世界体育报》:来吧斯尔纳!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世界体育报》:来吧斯尔纳!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考虑到接下来球队的紧密赛程,巴萨方面已经向斯尔纳发出了邀请,表示在巴萨他可以获得更多的荣誉,《世界体育报》还透露,巴萨技术部门给斯尔纳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来吧斯尔纳!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巴萨目前球员薪水支出(占俱乐部总支出69%)逼近70%警戒线。巴萨无法给斯尔纳开出高薪,除非比达尔冬季转会离队。为此,巴萨给克罗地亚人开出一年半合约(前半年,斯尔纳薪水大幅下降,后一年恢复正常,如球员表现出色,根据出场情况可加薪,外加奖金)34岁的斯尔纳目前没拒绝,仍在考虑巴萨开出的条件。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