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力压皇马成足坛第一网红球队 曼联位居第三

2017年01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是在社交媒体上拥有粉丝数最多的球队巴萨是在社交媒体上拥有粉丝数最多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在信息化的今天,一支球队在社交媒体上拥有的粉丝数量,也成为了衡量一支球队影响力的重要标准。日前,《每日体育报》援引《社会科学》研究数据,对巴萨和皇马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进行了比较,就粉丝数量而言,巴萨要优于皇马,堪称足球圈“第一网红”。

  研究数据显示,巴萨和皇马是在社交媒体上最受欢迎的西班牙品牌,巴萨拥有1.72亿粉丝,而皇马则拥有1.66亿粉丝,而其他非常有名的Zara、Mango等西班牙著名品牌在粉丝数量上都要远远低于西甲两强。

  而在全球范围内所有品牌的排名中,巴萨也仅次于拥有1.91亿粉丝的Facebook,位列全球第二位,而皇马则位居耐克之后,排在全球第四位。在前十名当中,还有另外一支足球豪门入选,那就是曼联,红魔凭借0.95亿的粉丝数量,排在第六位。这三支球队也包揽了足坛“网红界”的前三名。

  不过如果只计算西班牙粉丝的话,皇马在粉丝数量上则要超过巴萨,他们的西班牙粉丝共有255万,而巴萨则有233万粉丝。

  下面是全球粉丝数量最多的10大品牌:

  1.Facebook:1.91亿粉丝

  2.巴萨:1.72亿粉丝

  3.耐克:1.69亿粉丝

  4.皇马:1.66亿粉丝

  5.可口可乐:1.05亿粉丝

  6.曼联:0.95亿粉丝

  7.维多利亚的秘密:0.85亿粉丝

  8.推特:0.73亿粉丝

  9.麦当劳:0.72亿粉丝

  10.迪士尼:0.63亿粉丝

  (Marco)

文章关键词:曼联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