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被拍随权健出征冬训?|图 然而真相是...

2017年01月05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U22国脚陈哲超现身权健冬训机场候机队伍鲁能U22国脚陈哲超现身权健冬训机场候机队伍

  新浪体育讯  昨天,重新集结的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俱乐部全队从北京乘坐航班飞赴深圳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的冬歇期引进的两名新内援杨善平和糜昊伦也随队出征,此前权健已经敲定了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接下来在内外援引进上还有什么新的动作,现在还不得而知,因为一些绯闻对象目前仍处于传闻阶段,仍未获得官方证实。

  可是有细心的网友在权健本次冬训出征的视频报道中,发现了一张新面孔,这名球员出现在了机场权健冬训出征候机的队伍当中,他就是山东鲁能队的U-22男足现役国脚陈哲超,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难道他就是权健继杨善平和糜昊伦后官方宣布的冬窗内援第三签?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陈哲超与权健的国青队友晏紫豪等聊天陈哲超与权健的国青队友晏紫豪等聊天

  陈哲超在95年龄段国青队的队友,现权健中场张修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答案:“(陈哲超)他没来,他路过,他是要从这回家,不是来我们队(效力)。”

权健出征冬训球员穿的外套上印有球队队徽权健出征冬训球员穿的外套上印有球队队徽

  原来这是一场“误会”,陈哲超现身权健候机队伍纯属巧合,他只是从北京飞往武汉与权健前往深圳并不同路,其实从另外一个细节也可以看出这位鲁能小将似乎与权健并无关系,那就是在出征的权健全队队员及官员中,球队的每一份子都身穿一件印有权健队徽的外套,而陈哲超的外套上则没有权健队徽,显然陈哲超穿的是自己的衣服而非权健队服。

  一场“误会”也让很多鲁能球迷松了口气,毕竟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各路豪强甚至升班马在高调引援的时候,鲁能依然“按兵不动”,除了官宣郝伟回归,迄今没有宣布任何一笔球员层面的转入或转出,球迷都可以期待惊喜,鲁能会在这个冬天为球迷带来惊喜吗?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权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