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58!死神压哨超前火箭老炮 惨!又遇里程悲

2017年01月0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程悲了……里程悲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痛失好局,他们以119比128不敌孟菲斯灰熊,最多时勇士曾领先24分。凯文-杜兰特这场比赛经历了里程碑时刻,他在历史得分榜上的排名又向前迈进一位。

  本场比赛前杜兰特在历史得分榜排名第59位,他的得分是18496分,落后给排名第58位的杰森-特里6分。上一场杜兰特就曾向特里的位置发起冲击,只不过特里同一天也连续得分保住位置。

  首节杜兰特选择把更多的进攻机会留给库里,但他仍保持着很高的效率。在首节临近尾声时,勇士的最后一攻交给杜兰特,利用胯下运球晃开盯防的杰迈克尔-格林,杜兰特随即选择后仰跳投,球应声入网。杜兰特的这个后仰压哨进球相当漂亮,他一进球甲骨文球馆一片欢声雷动。尽管因为右脚踩了三分线,杜兰特的进球之后被改判为两分,但这是他本场的第7分,已足以确保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特里升至第58位。

  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生涯总得分达到18523分,他排名历史第58位。杜兰特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鲍勃-麦卡杜(18787分),以杜兰特的得分效率,有望在10场比赛左右再次实现超越。

  虽然在历史得分榜上又向前迈进一位,但勇士却在主场痛失好局遭遇败仗,杜兰特实在无法高兴起来,他无奈地接受一个“里程悲”。

  (Melody)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