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被告上FIFA啦!被指出签内马尔私下接触

2017年01月06日17:5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跟他的父亲内马尔跟他的父亲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巴萨,2017年又来官司?据《阿斯报》昨日消息,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就(巴萨私下接触内马尔转会纠纷)正式向FIFA国际足联上诉。重磅的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与前任罗塞尔,在之前西班牙检察院就此案件调查中的自辩言论,变向承认巴萨在2011年12月就接触过球员父亲,桑托斯俱乐部抓住这一点,希望FIFA国际足联作出裁定。

  罗塞尔在西班牙检察院的辩解:“为使内马尔在2014年自由转会巴萨,我们原计划支付4000万欧元(球员签字费),内马尔父亲要求我们支付1000万欧元订金。这比我想象中4000万欧元少了很多。”(注:2013年内马尔转会巴萨,俱乐部最终还是向内马尔父母公司支付了4000万欧元签字费)

  巴托梅乌也承认:“我们之间在私下谈判,因为当时内马尔是桑托斯球员。不能让桑托斯球迷知道他和我们草签合同,这点很重要。我们愿意为内马尔私下付出订金,我们只希望他在合同到期后加盟巴萨。”

  2013年内马尔加盟巴萨以来,他的转会欺诈案件就始终占据媒体头条。2016年7月,内马尔和他的父亲受到西班牙检查院起诉,但因证据不足,内马尔未遭到处罚,巴萨缴纳550万欧元的罚款结案,并宣判罗塞尔无罪。

  按FIFA国际足联强制规定,任何俱乐部不得接触(合同期半年以上)其他俱乐部球员。如希望引进,必须与该球员所在俱乐部接触。巴萨在2011年12月,私下付给内马尔1000万欧元订金,当时内马尔与所属俱乐部(桑托斯)还有两年半合同。桑托斯俱乐部就此认定巴萨违规,近日就会将巴萨告上FIFA国际足联。

  如按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不论订金还是签字费,只要巴萨私下接触球员,并成功转会认定为事实,国际足联就有理由做出裁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巴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