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生日礼物!昔日金童加西亚宣布与女记者订婚

2017年01月07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7岁的加西亚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37岁的加西亚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昔日金童加西亚即将结婚!

  西班牙明星元月9日即将年满37岁,他在推特账号上宣布与安琪拉-埃金斯(Angela Akins)即将于“今年”结婚。

  安琪拉-埃金斯曾经是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

  加西亚在美巡赛上赢了9场,在欧巡赛上赢了11场,长期以来他一直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中流砥柱。

  “一条对我们而言非常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即将在今年结婚。非常憧憬我们的未来!”——加西亚,2017年1月7日。

  加西亚绰号“圣婴”,九十年代末因为挑战伍兹而闻名。他的感情生活坎坷,曾经与网球明星辛吉斯交往,后来又恋上了格雷格-诺曼女儿摩根,可是后者却让他伤透心,高尔夫事业也一度跟着陷入低谷。

  加西亚另外还与几位女性传出过绯闻,而最后……已经成为熟男的他终于找到了归宿。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加西亚订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