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冠军赛次轮托马斯摩尔领先 戴伊T11斯皮思T19

2017年01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组的赖安-摩尔与贾斯汀-托马斯并列领先同组的赖安-摩尔与贾斯汀-托马斯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夏威夷时间星期五,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与赖安-摩尔(Ryan Moore)漂亮收尾,这让他们进入SBS冠军赛周末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赖安-摩尔在最后五个洞抓到四只小鸟,包括16号洞四杆洞与18号洞五杆洞将球送到OK距离,抓到死鸟,从而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与贾斯汀-托马斯同组,后者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也打出67杆。

  两人的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帕特里克-瑞德(65杆)和杰米-沃克尔(70杆)一杆。

  有一刻,多达六位选手并列领先,其中之一是松山英树。日本选手力争连续赢得第四场比赛,可惜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那个洞,他在浓密的长草之中,努力过峡谷,不幸为此付出了代价。他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这是他在美巡赛上连续打出的第12个六字头——最终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瑞德交出单轮最低杆:65杆瑞德交出单轮最低杆:65杆

  帕特里克-瑞德仍旧在生病,他已经学会了在打得不好的情况下怎么做才能发挥出极致。他标准杆上了所有果岭,仅仅只错过了一条球道,最终交出65杆。

  杰米-沃克尔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2杆,今天他眼睁睁看到许多推杆推到洞杯边缘却不进洞。他最终在17号洞推入了一个球。在那之前,他在长草之中切球的时候,不得不握到挖起杆的杆身位置,结果切出的球没有上果岭。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至少保持在了争冠行列,仍旧可以弥补两年之前在延长赛中落败的遗憾。

  乔丹-斯皮思也曾处于争冠行列,不过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卫冕冠军总共抓到9只小鸟,其中五只是在八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可是17号洞,他开球打了一个左扎,小球落入障碍之中,而随后一杆,他将球击入了另外一个障碍,最终错过4英尺推杆,吞下三柏忌。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7杆,并列位于第19位。

戴伊交出69杆戴伊交出69杆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自九月份以来第一次参赛。澳大利亚人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11位。

  去年,赖安-摩尔度过了生涯最好的一段区间。他赢得强鹿精英赛,在巡回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落败,不过获得最后一张外卡,就首次参加上莱德杯,并且在黑泽汀推入了美国队的制胜一推。

  他觉得自己没有变化,可是人们对他的议论发生了改变。他现在是莱德杯球员了,而他希望累积更多胜利。

  赖安-摩尔一早的时候出现了两个三推,都是很长距离下的三推,其中一个出现在五杆洞。可是他在12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之后,就找到了节奏。那帮助他获得漂亮的收官。唯一没有抓鸟的球洞是17号洞,在那里,12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

  贾斯汀-托马斯决定今年在开球上要更为精确,11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3英尺之后,取得了并列领先。他在15号洞,五杆洞看上去会躲过麻烦,因为第二杆他可以从障碍之中出来。可是高台果岭,他没有够着,最终吞下了柏忌,这让他感觉坏透了。

  可是17号洞,他推入了15英尺推杆。而18号洞,他从果岭前方劈球,留下6英尺的距离,再次抓鸟。

  相关阅读:天堂到地狱!SBS冠军赛次轮斯皮思9鸟难敌俩爆洞

  SBS冠军赛次轮瑞德上18个果岭交65杆 落后一杆

  美巡SBS冠军赛第三轮分组:托马斯同组摩尔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托马斯摩尔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