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巴萨妖锋博扬吗?他在英超混不下去了

2017年01月06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曾是巴萨的绝世瑰宝他,曾是巴萨的绝世瑰宝

  新浪体育讯  博扬曾是巴萨青训培养出的绝世瑰宝,当年他在巴萨时,被人们寄予厚望。时过境迁,博扬最终却没能成长到人们预期的高度,现如今,他甚至在英超中游队都快要踢不上球了。

  博扬目前在英超球队斯托克城效力,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如今26岁的博扬对自己在斯托克城的处境非常沮丧,因为他现在没法踢上主力。在这种情况下,博扬希望能在今年一月离队,寻找一支能够让他稳定踢上比赛的球队。

  去年初,博扬刚刚和斯托克城续约,合同直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本赛季,博扬仅仅在英超中出场9次,其中还有4次是替补出场。这样的处境,让博扬非常郁闷。也因此,他希望离开斯托克城,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Alduin)

文章关键词:巴萨博扬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