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魔王暗讽裁判:总是针对我 只能向上帝祈祷

2017年01月06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不满总是被针对科斯塔不满总是被针对

  新浪体育讯  自从来到英超后,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便一直充满争议。作为前锋,他的能力和效率都无可争议,但是一些球场上的小动作却总是引来批评。这也让他被贴上了“恶汉”的标签。对此科斯塔本人感到非常冤枉,他认为自己被特殊对待了。

  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的采访时,科斯塔被问到了瓜帅和穆帅近来都批评过裁判的问题,科斯塔说:“我可不会谈论英国裁判,因为如果我这样做了,我可能会被禁赛4、5场比赛的。”

  虽然嘴上说着不能谈论裁判,但科斯塔显然不能克制自己心中暗藏的不满,他接着说道:“如果诚实的说,我在英超就是个靶子,无论对裁判还是球迷都是如此。如果我做了什么,那么对待我的方式和其他球员是非常不同的。这是我必须应付的事情,我一直向上帝祈祷,别让这些事情影响我,不要又因为禁赛打断了了我的出场。”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切尔西穆帅西班牙迭戈-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