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球队重心引援转向训练 未报价奥巴梅杨

2017年01月07日01: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奥巴梅杨(资料图)奥巴梅杨(资料图)

  晨报特派记者 俞 炯

  (多哈1月6日电)

  自从签约上港队的新闻发布会之后,球队新帅博阿斯一直十分神秘,不但在上海的训练全封闭,而且也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这次在多哈,博阿斯总算在周五上午的训练课后和媒体记者谈了不少大家关心的问题。

  “来上海执教,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在上海安家,孩子们也已经找好了学校,开始上学。”博阿斯谈到了自己在上海还不算长的经历,“一切都十分棒,因为我们的俱乐部非常专业。而且在上港队工作,我也十分开心,对于球员们,我十分满意,他们有很强的求知欲,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博阿斯也承认,离开泽尼特之后,到中超执教的确不算是在最顶尖的联赛,“当然这是一份待遇优厚的工作。但这也是一种挑战,因为我一直希望能够在亚洲当教练。其实一开始我的想法是去日本联赛,但是上港俱乐部出现了,他们让我感到了俱乐部的雄心,当然还有一份大合同,所以我选择了上港队。”

  对于俱乐部给予的支持,博阿斯十分高兴,“上港俱乐部对我充分信任,接受了我的很多建议。在俱乐部还有球队,我都能有足够的自由度。而且俱乐部还签来了很好的球员,这让我对在这里执教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谈到中超有越来越多的重量级签约,欧洲越来越多的球星对来中国踢球有兴趣的话题时,博阿斯坦言,这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是好事情,而对于欧洲球员来说,也是多了一个选择,“大家突然发现,足球的版图上还有中国这个地方,去那里踢球也是不错的经历和选择。所以最近欧洲又有一些高水平的球员加盟了中超球队。”

  从英超加盟中超,上港队的新援奥斯卡也是热点话题,博阿斯表示,“以前也有大牌球星到中超踢球,但是这次不同,因为奥斯卡只有25岁,还有继续提高的空间。像他这样年纪的球员,大家似乎更盼望着去皇马、巴萨,还有切尔西这样的欧洲豪门效力。我觉得这笔交易,也许能够改变大家对于中超的看法。中超不仅仅能够吸引那些接近退役的老球星,现在还能够看到年轻的球星,这让中国足球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会更高,对于中国的球迷而言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关于外界将多特蒙德的神锋奥巴梅杨和上港俱乐部联系起来的传闻,博阿斯进行了辟谣,“完全没有这么一回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这听起来太疯狂了。奥巴梅杨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和我们并没有什么联系。”博阿斯同时否认了外界关于阿斯顿维拉前锋乔丹·阿尤的传闻。

  博阿斯还表示,上港俱乐部已经在过去一年中签下了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这样的优秀外援,所以现在球队的工作重点不是在转会上,而是如何整合好球队,做好新赛季的准备,向冠军发起冲击。

文章关键词:博阿斯上港奥巴梅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