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主力巴萨被半主力皇马KO!差距咋这么大呢

2017年01月06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难掩失望梅西难掩失望

  新浪体育讯  在承受一番煎熬后,毕尔巴鄂竞技最终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战胜了巴萨。“巴斯克雄狮”在上半场占据明显的优势,在中场休息时以2比0领先。梅西在下半场用一个世界波缩小了比分差距,在毕尔巴鄂竞技的劳尔·加西亚和伊图拉斯佩都被罚下场后,巴萨围攻对手,然而未能获得最后奖赏,接下去双方要在诺坎普决定一切。

皮克很失望皮克很失望

  在前一天进行的国王杯比赛中,皇马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塞维利亚。那场比赛是皇马上的一堂足球课,也是齐达内上的一堂足球课,每一位球员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球员强大、快速、跑位合理,遵循战术,非常清楚自己在战术体系里的角色。J罗表现出了世界杯金靴的水准,马塞洛表现神奇,卡塞米罗清扫一切,后卫们也十分敏捷。齐达内赛后也表示,皇马在上半场的表现尤其出色,这为球队奠定了大胜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这场比赛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那就是没有把C罗列入国王杯名单。而周三法国教练又有一个意外决定:本泽马也没出场。这是齐达内看不上国王杯?很多球迷都有这样的疑问。别忘了,拉莫斯、巴斯克斯、贝尔和佩佩这样的重要球员此役也缺阵,比赛开始之后,解释也就来了:皇马的进攻三人组J罗、莫拉塔、阿森西奥紧紧咬住塞维利亚的后防线,其他球员位置也前压。塞维利亚想要压出来控球,但皇马用逼抢让他们窒息。可以说,皇马用半主力轻松三球碾过了塞维利亚。

  巴萨的情况与皇马相反,此役恩里克让主力球员都上场了,包括MSN也全部首发,然而红蓝军团为自己在新圣马梅斯球场的糟糕开局付出了代价。在从第25分钟到第28分钟的4分钟时间里,他们丢掉了两球。下半场,梅西用一个任意球世界波做出了反应,而“巴斯克雄狮”到第81分钟时只能以9人作战,但巴萨的围攻未能奏效,而运气也不站在巴萨一边。

裁判判罚引发争议裁判判罚引发争议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此役的开局很不好,球队显得淡漠,在比赛中没有强度,而毕尔巴鄂竞技却充满侵略性,他们实施高位逼抢,给巴萨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比赛第2分钟主队就有一次有威胁的攻门,而一如既往地,伊涅斯塔和内马尔在新圣马梅斯球场遭遇对方球迷嘘声的伺候,气氛变得愈发紧张。

  毕尔巴鄂竞技在比赛中压倒了巴萨,上半场中段,他们还抓住伊涅斯塔以及阿尔巴的失误两次得分。之后比赛就变得粗鲁了,阿杜里斯对乌姆蒂蒂有一次恶意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判罚,之后内马尔被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放倒,巴萨也未能获得点球。下半场,梅西进球缩小比分差距,巴萨的配合更准确了,球队的足球也提高了一个档位,巴萨获得了数次机会,内马尔和梅西都有得分机会,而毕尔巴鄂竞技在第74分钟和第81分钟接连被罚下两人,但巴萨依然无法扳平比分。毕尔巴鄂竞技全力收缩防守,他们顽强抵抗,保住了比分。

  在繁密的赛程中,皇马用一场大胜为自己赢得了喘息的空间,而巴萨却没有任何的放松机会,他们还得紧张备战,以期待在诺坎普完成翻盘,其中的差距显得有些大(伊万)

文章关键词: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