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冤死!被漏判2点球+1红牌 加媒痛批裁判-GIF

2017年01月06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争议瞬间争议瞬间

  新浪体育讯  巴萨没能在客场啃下毕尔巴鄂竞技这块硬骨头,最终1-2告负。不过,巴萨原本可以带着一个更加理想的比分离开,但是裁判的误判让巴萨空手而归。

  本场比赛出现了两张红牌,均由毕巴球员得到,但争议都不算大,全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发生在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当时内马尔在禁区内持球,就在他试图横向摆脱的时候,毕巴防守球员埃切塔伸腿将巴西人绊倒。

  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这是个明显的犯规动作,不过,虽然当值主裁博尔巴兰距离事发地点非常近,而且视线没有被阻碍,但他选择不判罚点球。《每日体育报》也在赛后表达了对裁判本次判罚的极大不满。

  也有巴萨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裁判之所以不判这个点球,只因为被犯规的是内马尔?!”之后巴萨球员围住主裁判索要点球,包括布斯克茨和阿尔巴等球员在内都因为抱怨裁判而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后的球员通道里,内马尔还一直在跟裁判交流。

马卡裁判专家:裁判漏判了巴萨的两个点球马卡裁判专家:裁判漏判了巴萨的两个点球

  除此之外,皮克上半场有一次头球机会,被毕巴门将伊莱索斯破坏,《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这也应该是个点球,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皮克当时对着裁判大吼:“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为什么不是点球?”

  此外,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毕巴前锋阿杜里斯故意击打乌姆蒂蒂喉咙,应该被红牌罚下。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布斯克茨毕尔巴鄂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