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新狼王爆刷41分队史第4 携队友创个纪录

2017年01月07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金斯爆刷41分维金斯爆刷4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以105-112不敌华盛顿奇才,虽然输球,但是森林狼前锋安德鲁-维金斯表现出色,他出战39分钟,30投16中,拿下41分1篮板2助攻2抢断,这是他生涯第二次40+,两次40+都出现在本赛季。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森林狼输了球,但是维金斯的个人表现并不差。作为一名全能前锋,维金斯具备投突传三威胁,传球稍差但也无伤大雅,毕竟他如今场均能轰下21.7分,命中率44.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三成五,进攻火力已经能弥补一些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中,维金斯充分释放了进攻火力。维金斯最强的一点在于他的运动能力,当年能力压贾巴里-帕克当选状元秀,也是因为运动天赋更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维金斯多次切入内线强攻,第一节2分49秒的底线切入隔人扣篮、第四节4分10秒时的三分线外启动,过一人后从奇才双人关门防守中挤过,然后还能强起暴扣,可见维金斯的运动天赋多么惊人。凭借这种肉搏战的身体优势,维金斯全场获得了10次罚球机会,罚中了8次,也算是相当可观。

  除了切入,维金斯如今的投篮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第一节开打不到50秒,维金斯就上演了罚球线转身后仰跳投,第一节最后阶段,又是维金斯投中了底角大号2分;第三节8分26秒,维金斯又在弧顶偏右处干拔三分命中(他全场三分3投1中)。

  内外线结合的维金斯非常适合现在的篮球趋势,全场比赛他很有节奏地砍下了41分。41分看起来很多,但整个过程并不夸张,这也是新时代篮球数据暴涨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维金斯生涯第19次砍下30+,在球队历史上与艾尔-杰弗森和J.R-莱德尔并列第四。

  此外,这也是森林狼历史上首次有2名球员在单一赛季多次打出40+。维金斯除了今天外,还在去年11月14日对湖人时砍下47分;而唐斯则在去年12月1日和12月18日砍下47分和41分,对手分别是尼克斯和火箭。

  (咕哒)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维金斯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