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嗨!三旬老汉收起划水浆 骑士9年头回这么爽

2017年01月07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扣爽了扣爽了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6-108轻取布鲁克林篮网,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20投14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比赛中的几记精彩扣篮,更是令人回味不绝。

  首先是半场结束前1分56秒,篮网队进攻出现失误,利金斯成功完成抢断之后第一时间送出一传,接到球时的詹姆斯,身后五米没人,他甚至不必运球调整,从罚球线直接起三步,完成一记潇洒的双手暴扣,进球之后,身体还顺势完成了一个风骚的摆动;

  第三节打到9分58秒,篮网进球之后,回防过程中注意力不集中,被詹姆斯偷溜了一个后门儿,勒夫的基地传球准时送到,詹皇接球,单手霸气劈扣!

  这一节打到最后2分41秒,篮网后场传球失误,弗莱伸手断球之后,汤普森控制住球权,转身后直接将球甩给前场,直接到传球,双手轻松扣篮命中之后,篮网的回防球员甚至还没进三分线!

  这三次扣篮表演看起来轻松写意,但正是基于詹姆斯出众的爆发力,才能提前甩开对手,形成最终无人防守的机会。而在扣篮完成之后,观众似乎仍然意犹未尽,心里在说:“这球不够爽啊,头都没平筐!”这就是詹姆斯用年复一年的出色表现,在球迷心中形成的超高期待。

  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今天之前,詹姆斯在29场比赛里场均投篮1.62次,这一数据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可以排到第四,仅次于2011-12、2012-13,以及2013-14赛季,换句话说:詹姆斯本赛季的扣篮频率,已经创下了他个人骑士生涯的新高!

  作为一名32岁的“老汉”,这表现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扣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