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特维斯还在度蜜月 想让他赶上亚冠附加赛

2017年01月10日11:0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近日,乌拉圭媒体《ovaciondigital》对申花新帅波耶特进行了专访。波耶特认为中国足球正在变得强大,因为这里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作为支撑。申花新帅还介绍了自己在上海工作、饮食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球队引入的大牌球星特维斯能够赶上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

  能谈谈你与申花的签约过程吗?

  波耶特:在离开皇家贝蒂斯帅位5人后我就知道有可能要去申花执教了,因此我中断了自己的假期。目前我已经执教申花1个半月时间了,我仍然很幸福,很喜欢这份工作。

  你对中国足球有什么印象?

  波耶特:中国足球正在不断强大,他们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作为支撑,不断引入大牌球星。因此各项赛事的争夺也会愈发激烈现在中超更多的是引进当打之年的球星,而不是过气球星,比如切尔西球员奥斯卡。

  说一说对上海的印象吧

  波耶特: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大都市,这里很容易适应,俱乐部对我们很好。同时申花历史上那个也有过一名乌拉圭教练奥斯瓦尔多-吉梅内斯,我和他有过教练,还有很多地方应该向他学习。

  执教申花有什么具体目标?

  波耶特:目前球队正在冬训,现在在日本冲绳进行第二阶段的联系,我们集中的很早,为了备战2月8日进行的亚冠附加赛的比赛。今年我们有两个目标,一个是通过附加赛进入亚冠正赛,正赛中我们可能会面对鹿岛鹿角这样的强队,他们拿到了2016年世俱杯的亚军。此外我们希望继续获得亚冠名额,这要求球队必须在中超联赛取得前4甚至更好的名次

  申花目前是什么水平的球队?

  波耶特:上赛季申花取得了联赛第4名,整个赛季球队都表现不错,甚至可以有进入前3的机会。申花前任主帅曼萨诺做得不错,新赛季我会利用好曼萨诺留下财富,然后加入一些全新的理念。

  如何与球员们交流?

  波耶特:申花阵中,有莫雷诺与瓜林两名哥伦比亚球员,还有即将到队的特维斯,我可以说西班牙语,他们能直接理解。同时翻译会将西班牙语转换成中文,将我的意图传达给其他球员。同时队中的另外一个翻译会将中文翻译成英语,告诉尼日利亚(马丁斯)以及韩国(金基熙)球员。我们队中有3-4名翻译,这个情况比较罕见。

  申花球迷气氛如何?

  波耶特:我们有一座能够容纳4万人的专业足球场,每到重要比赛这里都会座无虚席,场面壮观。我相信随着特维斯的到来,这里的气氛依旧会十分火热。

  能够适应上海的饮食吗?

  波耶特:我很喜欢吃中国菜,同时俱乐部很为我们着想,他们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上海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人口很多,交通情况有些拥堵,对我来说在上海自己开车有一定难度。

  特维斯什么时候到队?

  波耶特:我的计划是让特维斯赶上2月8日进行的亚冠附加赛,我们的对手很可能是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目前他还在度蜜月,原本打算让他来日本与球队会合,此后我们认为让他直接去上海等我们是更好的方案。我已经告诉他,球队很期待他的到来。同时我已经告诉特维斯,咱们在这并不需要学习中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波耶特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