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拉杆不算!骑士美如画哭了 压哨三分太犀利

2017年01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美如画欧文美如画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20-11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凯里-欧文20投10中,拿到27分7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本赛季欧文表现出色,已经成为骑士队最犀利的进攻箭头,场均得分甚至一度超过勒布朗-詹姆斯,排名全队第一。截至本场比赛之前,他以47.6%的命中率场均可以得到24.2分,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现如今,每到骑士的比赛,看欧文能够送出什么样的花式进攻表演,已经成为最令人期待的事情。

  今天骑士的对手是西部排名倒数第三的太阳,比赛上下半场局面迥异:上半场,卫冕冠军打得轻松写意,各种花式表演层出不穷,而下半场,他们因为疏忽大意,被对方抹平分差,最后考验的,则是关键球能力。

  欧文在上半场9投4中得到12分,然而最精彩的一次表演,却是一记被判无效的进球:第二节结束前5分13秒,他底线突破布莱德索的防守,造成对方犯规,不过在裁判响哨之后,他完成了一记幅度极为夸张的超级大拉杆,在一瞬间,看起来整个身体已经完全停在了空中。

  可惜的是,这球姿势虽然可以打100分,但结果却是零分。

  第三节,骑士全队梦游,被太阳打出疯狂反攻高潮,超过20分的优势,眨眼之间就被蚕食殆尽。关键时刻,欧文不负大心脏之名,先是一记空切,接詹姆斯秒传上篮命中,紧接着又在节末哨响之前,远投三分命中,出手的位置,就和他去年总决赛绝杀勇士时一般无二。

  这一进球确保骑士带着微弱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争夺,从心理上重新取得了优势。第四节开始之后,虽然詹姆斯一度下场休息,但骑士仍在欧文的引领之下,始终压对手一头。

  该节进行到7分39秒,欧文再送风骚表演:他从三分线外运球开始突破,大踏步穿越对手整条防线,抡臂闪躲,接小拉杆上篮命中,仿佛伟德附体,球进之后,场上比分变成104-98。

  之后不久,詹姆斯重新出场,接管比赛,骑士最终有惊无险地收下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考虑到是在客场,也同样可喜可贺。

  (熊猫)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