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赛MVP+破纪录扣篮王!广厦187煞星太闪耀

2017年01月08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孙铭徽以100分的满分表现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广厦孙铭徽以100分的满分表现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决赛在全明星中场休息时举行。最终孙铭徽以100分的满分表现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除了1万元冠军奖金之外,他还将获得5万元的破纪录奖金。赛后他也兴奋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破纪录的5万元奖金自己会“存起来”。

  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得扣篮大赛的冠军,孙铭徽表现得很是兴奋,“很开心啊!”这个1米87的后卫,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扣篮大赛,而这一次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

  谈到夺冠的两个动作,孙铭徽说,“第一个是中午的时候想好的。第二个动作是一直想好的。”赛前有消息说他要隔扣赵睿,他还不忘损一下自己的好朋友,“赵睿他太矮了!”

  平日,孙铭徽也是扣篮爱好者,经常会突发奇想的设计一些动作,所以这两个动作其实对他而言都算是现成的,“因为我之前就考虑过这些,就是之前扣篮都会用到这些,也就没有现想。”孙铭徽说,“我感觉就是对自己有信心。”

  有记者问在昨天拿了100分之后是不是就想着今晚这破纪录奖金一定要拿到手?但孙铭徽说其实不是那样,“其实昨天扣完之后,感觉没想今晚(能行),所以(夺冠)也比较激动。今天早上起来我听他们说,我不是很有信心了。”即使嘴上说着没信心,但还是不负众望的拿到了总冠军,还顺利的得到了破纪录的奖金,真是可喜可贺。当被问及这5万奖金(1+5实际是6万元)打算怎么花时,小伙子轻快的回答道:存起来!

  今年的全明星对于孙铭徽来说收获颇丰,又是星锐赛MVP,又是扣篮冠军,他自己倍儿开心,“今年比较开心。就是感觉自己也没白努力。”这全明星还没结束,大家就开始力邀扣篮王来年再战了,他也开心的回应说,“请如果邀请我,我肯定还会参加。拿完冠军对我的信心会有很大的增长。”

  (晨曦)

文章关键词:孙铭徽广厦男篮CBA全明星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